威斯尼斯人605552023年度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通讯员:罗雨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5

为展示本学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成果,引导各部门进行总结与反思,探索新发展之路,促进学生工作更高质高效开展。12月11日,威斯尼斯人60555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于4A104顺利举办。本次大会由威斯尼斯人60555团委指导老师王璇、威斯尼斯人60555主席团成员赵小莉、余罗、尹彦霖、唐诗琴、严思奇,本次会议由威斯尼斯人60555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其余九个部门所有干部和干事共同参与。

图1 述职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齐唱结束后,由赵小莉、余罗、尹彦霖、唐诗琴、严思奇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她们总结了本年度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对各分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一些不足的地方提了建议。随后,团学各部门依次进行了总结,主要包括对部门内部工作开展状况、工作分工情况、工作优缺点的总结。

图2 参会成员齐唱团歌

紧接着,王璇老师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并随之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沟通能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二是在完成工作时不要太注重利益,要认真负责;三是各部门要不断的进行自我总结。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中有所收获,将这些收获应用于以后的生活各方面。

后,大会对本学期优秀部门、干部及干事进行了表彰。

图3 获奖优秀干部进行合影

至此,本次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落幕。述职大会是团委学生会进行总结和相互学习分享经验的平台。通过此次大会,学生会成员们认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加强了对团学工作的认知,促进了各部门间的联系与沟通,有利于团学对未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