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2023级金科电商专业开展学风建设暨考试纪律教育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尚文杰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风气管理,提升学风建设,加强考试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威斯尼斯人605552023级金融科技与电子商务专业于125日下午4点在4A204开展学风建设暨考试纪律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威斯尼斯人60555辅导员张玲老师主持,2023级金融科技与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图1 会议现场1

大会伊始,张玲老师提出了在校学习的重要性。她强调了大学的课程学习在大学生学分制管理中占比极大,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各科老师交流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做到“一日三问”,即是否认真思考,是否提出问题,是否课后钻研。希望同学们注重自主学习。

随后张玲老师版向同学们强调旷课、缺席早晚自习等行为的严重性。她提出对同学们进行严格要求管理旨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受益终结合真实案例,她向同学们展示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张玲老师针对考试纪律教育依据学生手册内容开展重点讲解详细说明了西华大学考试违纪与作弊的认定和理办法通过案例警醒同学们不要越过考试纪律的红线强化学生对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识。“做事先做人,做人必诚信”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诚实守信严于律己的行为准则,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2 会议现场2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学校对学风建设的重视程度同时树立了诚信意识,并且充分意识到学习的目的在己不在他将努力学习认真复习,遵守纪律诚信考试

图3 会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