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60555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学生通讯员:顾周盼 审核老师:牛芳发布人:威斯尼斯人60555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45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社会实践的内容,进一步知晓其真正的内涵与开展的意义。11月23日中午,我院于4A204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威斯尼斯人60555组织部部长王辰威主持,威斯尼斯人60555团委书记苟小小老师、威斯尼斯人605552023级各班代表以及各实践团队参加。

图1 大会现场1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部分展开。首先王辰威展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以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有志青年们在实践中的成长。随后,王辰威总结本次活动的收获和不足之处,进而进行表彰先进个人与优秀团队。

图2 大会现场2

紧跟着,吕飞阳、严思奇、苏祎明、苟鑫毅四位实践团代表先后进行经验分析。四人分别以“三下乡”、乡村支教、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实习等主题开展讲解,他们讲述了在活动中的收获以及不足之处,告知同学们认识到要将学校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去发挥最大的价值,在社会中自觉承担青年责任。

图3 大会现场3

最后,苟小小对此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她对表彰的四个团队表示肯定与欣慰,表示即使是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相聚在一起,共同去完成一项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本身就是美好且值得回忆的时光,鼓励在座的同学多尝试,多体验精彩的大学生活。

图4 大会现场4

在大会落幕之际,苟小小劝勉同学们走出校园,了解社会,找到自己的目标,不负韶华。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完美落幕。